2

我专门在虚拟机上开发。我目前在 MacBook Pro 上运行 Boot Camp,并在一系列适用于许多不同环境的 Virtual PC VM 上进行所有开发。Andrew Connell的这篇文章彻底改变了我的工作方式。

我正在考虑切换到 Fusion 并在 OS X 中运行所有内容,但我无法回答以下有关 VM Fusion/Workstation/Server 的问题。我需要知道 Virtual PC/Server 的以下功能是否存在于他们的 VMWare 对应部件中。

  1. 差异磁盘(创建基础虚拟机和配置新虚拟机的能力,只需在基础上添加增量[节省大量磁盘空间,并且可以轻松启动具有基本功能集的新虚拟机])。(Fusion 不可用,需要工作站 [$189])
  2. 撤消磁盘(能够在会话中回滚对 VM 的所有更改)。(适用于 Workstation 和 Fusion [分别为 189 美元/79.99 美元])
  3. 轻松 NAT 出一个不同的子网供 VM 坐下。(在 Fusion/Workstation 中)。
  4. 在 VM Player 和 VM Server 之间共享 VM。我想在本地(在 OS X/Fusion 上)构建一个 VM,然后将其移动到某个服务器(Win2k3/Win2k8 和 VM Server)并在那里托管它,但使用 VM Server。(在 Fusion/Workstation 中)。
  5. 相当于 Hyper-V。(Fusion 和 Workstation 都为 64x VM 使用了类型 2 管理程序 a,对于 32 位 VM 也没有。VMWare 声称它们并不慢,因为一些基准测试证实了这一说法)。
  6. 能够在多个 VM 之间共享磁盘。如果我在虚拟磁盘上有一堆数据库并希望它们出现在多个 VM 上,我应该能够附加它们。(在 Fusion 和 Workstation 中均可用)
  7. (很高兴拥有)支持分配给 VM 的多个处理器(在 Fusion 和 Workstation 中均可用)。

是否有一位 VMWare 大师肯定知道上述功能在另一端可用?

另外上面的都是免费的(只要你有 Windows 机器的许可证),除了购买 Fusion 还有其他费用吗?

我研究的最终结果,非常感谢! 您只能在 VMWare Workstation(而非 Fusion)中创建链接克隆和完整克隆(靠近差异磁盘)。除了其他难以列举的功能外,Workstation 还具有更好的快照管理功能。话虽如此,Workstation 售价 189 美元(而不是 79 美元),并且在 OS X 上不可用。此外,Fusion 1.1(当前版本)在 OS X 10.5(在 10.4 上运行良好)上有一堆显示错误。这些将在当前位于 (RC1) 中的 Fusion 2.0 中得到解决。我可能会等到 v2.0 发布,然后使用 Workstation/Fusion 在 OS X 上配置和使用这些虚拟机。

4

5 回答 5

1

至少它没有#1。

于 2008-09-15T02:49:38.687 回答
1

我没用过Fusion,只用过工作站和服务器

1) 是的,您可以从当前 vm 状态或 VMware Workstation 中的已保存状态(快照)创建链接克隆

2) 是的,恢复为快照

3) 有许多不同的网络设置,NAT 就是其中之一

4)使用VMware Fusion创建的VMware虚拟机与VMware最新产品完全兼容。

5) ?

6)您可以将预先存在的磁盘添加到其他虚拟机

7) 是的,你创建了多 CPU 虚拟机

工作站成本,但 VMWare 服务器是免费的

于 2008-09-15T03:03:40.150 回答
1

VMWare 服务器是免费的,但只允许一个快照,这是一个严重的缺陷。VMWare Workstation 允许多个快照并且可以执行大部分相同的功能。

于 2008-09-15T03:05:25.920 回答
1

VMWare 有一个 Hypervisior,相当于 Virtual PC 中的 Hyper-V。

您无法将在 Fusion 中创建的 VM 与 Windows VMWare Server(免费版)共享,您需要付费版本才能在两者之间共享。

于 2008-09-15T03:59:16.163 回答
1

我还想看看 Sun 的 xVM VirtualBox for Mac。它可以在我的 Mac 上快速运行 Windows XP 和 Vista。

1 和 2)VirtualBox 具有从基础 VM 分支出来的快照,就像一棵树。您可以恢复到任何以前的快照并为其命名。

3) 支持 NAT 和桥接网络,如 VMWare 和 Microsoft 产品。

4) VirtualBox 没有服务器版本,但我知道它与 Qemu 共享一个引擎,因此可以在 Qemu 上托管您的 VBox 图像。

5) 如果您的 Mac 启用了 VT-x,VirtualBox 确实有一个管理程序。

6) 当然,您可以将现有磁盘添加到其他虚拟机。但是你不能同时在多个虚拟机中运行同一个磁盘。(不过,这不是对所有虚拟化主机的限制吗?)

7) 不会。VirtualBox 会给每个图像一个 CPU 并将它们分散开来。

于 2008-09-24T19:21:46.5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