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找到了突出显示预先存在的代码的语法荧光笔,但我想在您使用 WYSIWYG 风格的编辑器键入时这样做。我不需要自动完成的功能,只需要突出显示。

作为一个后续问题,stackoverflow 使用的 WYSIWYG 编辑器是什么?

编辑:感谢下面的答案,我发现两个看起来可能适合我的需要: EditAreaCodePress

编辑:另见这个问题:
https ://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79185/free-syntax-highlighting-editor-control-in-javascript

4

8 回答 8

14

问题可能更好地表述为“您建议使用哪种语法高亮编辑器来替换我的 Web 应用程序中的 html 文本区域?” (这里的其他一些答案涉及桌面应用程序或纯语法荧光笔,而不是客户端编辑器)

我还推荐CodeMirror,它是用 Javascript 编写的,支持很多浏览器。它使用真正的解析器(而不是正则表达式),因此它可以处理复杂的问题,例如正确突出显示转义的字符串。开发人员对讨论组的反应也非常积极。

于 2008-09-15T13:36:43.967 回答
8

这是一篇关于如何编写的非常有趣的文章:(更好的是,他提供了 JavaScript 格式化程序和着色器的完整源代码。)

在 JavaScript 中实现语法高亮的 JavaScript 编辑器 或 DOM 树黑暗面的残酷冒险

如何进行体面的语法突出显示?一个非常简单的扫描就可以分辨出字符串、注释、关键字和其他代码之间的区别。但这一次我想真正能够识别正则表达式,这样我就不再有任何明显的错误行为了。

重要的是,它正确处理正则表达式。同样令人感兴趣的是,他使用了延续传递风格的词法分析器/解析器,而不是您将在野外看到的更典型的基于 lex(或正则表达式)的词法分析器。

作为奖励,他讨论了您在浏览器中使用 JavaScript 时会遇到的许多现实问题。

于 2008-09-14T21:29:48.767 回答
4

请参阅Google 代码美化

有关stackoverflow使用的编辑控件,请参阅此问题。

于 2008-09-14T21:13:28.573 回答
1

很抱歉把它拖回来,但我在 CodeMirror http://codemirror.net/中找到了最好的

于 2010-11-17T12:58:59.040 回答
0

我没有编写很多 javascript,但 JSEclipse 过去对我很有帮助。它以 Eclipse 插件的形式提供。

我多年来一直免费使用它

http://www.interaktonline.com/products/eclipse/jseclipse/overview/

每当我处理 Javascript 时,我也非常依赖 FireBug for Firefox

于 2008-09-14T21:53:42.983 回答
0

您也可以尝试http://softwaremaniacs.org/soft/highlight/en/ - 它速度很快,它不仅支持 javascript,还支持许多其他语言。如果您需要实时预览突出显示的工作方式,您可以使用 setInterval 运行突出显示并将其显示在单独的框中。

于 2008-09-15T12:40:22.120 回答
0

尽管学习曲线陡峭,但Vim是最好的编辑器,适用于任何语言。它有一个 GUI 版本,但在终端编辑方面确实很出色。任何花在学习如何使用这个编辑器上的时间都不会浪费。它具有您正在寻找的语法突出显示,以及数千个(字面意思)其他功能和插件。

于 2008-09-15T12:46:16.193 回答
0

必须选择 Mozilla 的Bespin。它是使用 HTML5 功能构建的(因此它既快速又快速,但不支持旧版浏览器),但使用起来绝对令人惊叹,并且击败了我遇到的所有东西 - 可能是因为 Mozilla 支持它,而且他们开发了 Firefox,是的。 .. 还有一个jQuery 插件,其中包含一个扩展,使它更容易与 jQuery 一起使用。

于 2010-07-29T04:09:26.33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