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你的代码中有一个console.log(o)
  2. 现在在 Firebug 中,您可以单击控制台中的对象,这会将您带到 DOM 检查器。
  3. 我认为有一种方法可以从控制台命令行访问您刚刚检查过的对象$0,但它似乎不起作用。

也许在 Firebug 中发生了一些变化,或者我记错了。在 Firebug 中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吗?如果没有,您是否有建议的解决方法?

4

2 回答 2

2

这在 Firebug 1.5 中再次起作用:您可以使用 $0 从控制台访问您在 HTML 选项卡中查看的最后一个活动元素。这非常方便。

于 2010-02-23T19:54:53.487 回答
1

从 HTML 视图或 DOM 视图中,您可以获得所检查元素的 XPath。然后,您可以将 XPath 粘贴到此代码中以将其作为 var 获取:

var $0 = new XPathEvaluator().evaluate('my-xpath', document, new XPathEvaluator().createNSResolver(document), 0, null).iterateNext();
于 2009-03-05T22:05:44.2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