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有没有人能够在共享网络主机上启动并运行基于 NHibernate 的项目?

NHibernate 在幕后用反射做了很多花哨的东西,但我目前使用的主机只允许应用程序以中等信任度运行,这限制了你可以用反射做的事情,而且它抛出了各种安全性权限错误。即使我只在映射文件中使用公共属性,情况也是如此,尽管我确实将一些类定义为代理。

哪些公司提供体面(且价格合理)的网络托管服务,让 NHibernate 可以毫无怨言地运行?

更新:从这些答案看来(以及我的实验——对不起 Ayende,但即使在阅读了您链接到的文章之后,我仍然无法让它在我的网络主机上运行)是明智地选择您的托管服务提供商并货比三家. 看来 WebHost4Life 在这方面做得还不错。但是,有没有人尝试过 NHibernate 与 1and1 的 Windows 共享主机?我已经拥有他们的 Linux 帐户,并且在这方面我相当满意,如果我能让 NHibernate 与 Windows 无缝协作,我可能会坚持使用它们。

4

3 回答 3

12

我在 WebHost4Life 上运行基于 NHibernate 的应用程序没有任何问题,尽管我不喜欢它们。

让 NHibernate 在中等信任下运行是可能的。有关如何完成此操作的完整说明,请参见此处:

http://blechie.com/WPierce/archive/2008/02/17/Lazy-Loading-with-nHibernate-Under-Medium-Trust.aspx

于 2008-09-14T21:18:57.263 回答
2

我在dailyrazor.com 上运行了我自己的极客站点N2(使用NHibernate 和Windsor Castle)和4 个宠物NHibernate/Fluent 项目一段时间。

You get a good deal for $5 a month, including unlimited SQL Server databases and subdomains and it runs off Plesk with FTP and remote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access.

于 2009-11-11T22:23:18.510 回答
0

我正在使用一个名为Nebula的芬兰主机,它可以愉快地运行我的 NHibernate 利用应用程序。我曾经遇到过信任级别的问题;主机上的 machine.config 配置为拒绝反射,但我在 web.config 中成功覆盖了它。

于 2008-09-14T21:04:28.2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