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使用 CMake 的接口库功能的CMake 项目(我们称之为 A)和一个使用该接口(B)的 CMake 项目。现在我正在尝试创建柯南食谱(使用纯 CMake 可以正常工作)。

由于我不想修改我的 CMakeLists.txt 以将包管理与构建过程分开,我认为cmake_find_package 生成器将是可行的方法,但生成的包 A 的 Find Package .cmake 文件导致 B 试图链接到一个不存在的(因为纯接口)库。

我有一个解决方法(使用普通的 CMake 生成器作为我的 CMakeLists.txt 创建正确的Package Config.cmake 文件,在使用 conan 构建时也可以通过 find_package() 找到这些文件),但是因为该解决方法需要我包含 conanbuildinfo.cmake 并调用conan_basic_setup(),我想问:

柯南的 cmake_find_package 生成器是否与接口库一起使用,如果,我该如何正确配置它?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