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想这被问了很多次了 - 但我找不到任何一个 - 所以如果你知道一些解决方案,请随时指出。

主题:我最近开始使用 NetBeans (11.2) 及其 Git 插件将一些 Java 项目与 GitHub 同步。由于我还使用了一些私有数据(访问令牌、私钥),因此我选择通过上下文菜单忽略它们。但是,在推送我的提交后,我经常看到 .gitignore 在其末尾缺少新行。对我来说,我不在乎,虽然我想要一些“干净的”github repo 日志。因此,由于我不想每次忽略某些文件时都添加缺少的新行(有时 netbeans 会自行决定将一些文件或文件夹添加到忽略列表中),有没有办法告诉 NetBeans 请添加一个新的.gitignore 末尾的行?

//编辑:我也尝试直接联系 NetBeans 团队 - 但尝试发送到 git@versioncontrol.netbeans.org 只返回此错误(从多个不同的邮件服务尝试):550 5.7.1 Relaying denied 所以我猜这个邮件地址要么是错误的,要么至少是错误的配置。

//edit2:正如回答所提到的,这个问题似乎自 2011 年 4 月结束以来就存在,并且可能有机会被拉到下一个版本。个人旁注:我很惊讶直到现在才解决这个问题。

4

2 回答 2

2

这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错误。为此添加了PR,您可以看到更改。我认为它将在 12.1 中修复。

另一种解决方案可能是添加一个预提交挂钩,但不确定它是否适用于 jgit。

更新:已在 12.0 中修复

于 2020-04-03T19:12:33.147 回答
0

首先检查它是否是 Netbeans 格式行为,这将删除尾随空格(包括 eol)

例如:“ NetBeans 可以删除尾随空格并在保存时将制表符更改为空格吗? ”提到了一个有趣的选项:

工具>选项>编辑器>保存>从以下位置删除尾随空格:无/所有行/仅修改的行

于 2020-04-03T04:34:58.8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