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问大家一个问题,我负责开发一个应用程序来查看我们为环境筛选所做的测试周期的数据,产品被放置在环境控制中,在运行各种自检的同时冷冻和加热产品。我的经理希望将温度随时间变化的图表显示为 x/y 图表,但他还希望有一个指示当前测试所在位置的指示器,该指示器有一个小框,提供更多信息,(测试状态,当前测试,运行时间等)

所以我在想的是我需要制作一个能够显示此散点图的自定义控件,并且还可以为我的附加信息框包含另一个内容控件,我应该使用什么基本控件作为基础,我应该看什么用于绘制我的图表,我该如何为此进行布局?我假设使用画布控件是我布局的最佳选择,而带有 PathFigures 的 DrawingGroups 是图形的最佳选择……谁能给我更多指导?

4

2 回答 2

2

VisiFire也许是您的选择。

于 2009-04-07T22:43:54.897 回答
1

也许你应该看看 Sacha Barber 的WPF Graph Control。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于 2009-03-02T16:53:48.3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