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考虑将一些小型客户站点转移到非托管 VPS 托管服务提供商。我还没有决定哪一个,但我的理解是他们会给我一个基本的操作系统安装(我更喜欢 Debian 或 Ubuntu)、一个 IP 地址、一个 root 帐户、SSH,仅此而已。

理想情况下,我想为我的配置设置创建一个完整的 VM 映像,然后将这些位发送给提供商。有没有人有这方面的经验?我在 Coding Horror 中看到 Jeff 谈论过类似的事情。但我不确定他的经历是否典型。我想它还取决于主机使用的 VM 服务器的类型。

此外,这些主机是否提供反向 DNS?这对于发送电子邮件的网站很有用。我知道 GMail 往往会在没有它的情况下反弹来自服务器的任何内容。

最后,我可能需要多个 IP 地址,因为至少有几个站点具有 SSL 保护,这不适用于基于名称的虚拟主机。有没有人通过 VPS 遇到多个 IP 的问题?我不这么认为,但我听到过相反的耳语。

4

2 回答 2

1

Slicehost推荐链接,如果您选择的话)提供反向 DNS、多个 IP(2 美元/月/IP)、Ubuntu/Debian(以及其他)。它不支持的唯一标准是提供虚拟机标准,但它确实允许您通过快照克隆您在其系统中设置的虚拟机。因此,您可以设置一次,然后根据需要多次复制该 VM。

如果这是您愿意做出的牺牲,我强烈推荐他们——在我需要联系他们的几次时,他们提供了出色的客户服务、可观的价格和出色的管理后端。

于 2008-09-12T23:33:13.433 回答
1

我喜欢XenPlanet,它们的价格似乎相当,但它们也允许您购买额外的磁盘空间等附加功能。不确定他们是否让您购买额外的带宽。

我已经将它们用于许多不同的机器,并发现它们的服务非常好。

于 2008-09-23T14:10:22.2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