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在以太网中,MAC 层是检测接收到的消息的目的地址的第一层。

我的问题:这是否意味着收发器应复制总线上的每条消息并将其转发给 MAC 层,MAC 层将决定接受该消息还是丢弃它?如果是这样,这意味着 MAC 层必须有一个非常大的缓冲区来保存所有预期的和非预期的消息。我对么 ?

4

1 回答 1

0

MAC 层通常没有太多缓冲。它甚至可能无法存储完整的数据包。数据包改为通过 MAC 流式传输。

数据包一次一个地进入和退出 MAC。根据数据包的大小和接口的宽度,一个完整的数据包可能需要数百个周期才能传递到 MAC。例如,具有 8 字节接口(8 字节闪存大小)的 MAC 将需要 1000 个周期来接收 8kB 数据包。

MAC 可能只有 800 字节的缓冲。在这种情况下,当只有 10% 的数据包进入时,数据包将在 100 个周期后开始从另一端出来。事实上,许多 MAC 的延迟远低于 100 个周期。

根据目标地址流在一侧被拒绝但在另一侧没有任何输出的数据包。帧在到达时被简单地遗忘/丢弃。

于 2020-01-23T19:34:23.6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