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正在使用部署项目来部署我的 ASP.net Web 应用程序。当我构建部署项目时,所有 .compiled 文件都被重新创建。

我需要将它们 FTP 到生产网络服务器吗?
如果我做了一个小改动,是否需要再次复制所有网站?

4

3 回答 3

8

根据我自己的研究,.compiled 文件必须复制到生产服务器,但不需要每次都复制

来自Rick Strahl的优秀博客:

合并实用程序的输出可以将所有标记和 CodeBeside 代码组合到一个程序集中,但您仍然会得到 .compiled 文件,ASP.NET 需要这些文件将页面请求与程序集中包含的特定类相关联。但是,由于生成的文件名是固定的,除非您添加或删除页面,否则您不需要更新这些文件。实际上,这意味着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可以简单地更新单个程序集来更新您的 Web。
来源

于 2008-09-15T15:10:11.590 回答
0

您可以使用带有选项的aspnet_merge工具来删除.compiled文件。-r

删除主代码程序集的 .compiled 文件(App_Code 文件夹中的代码)。如果您的应用程序包含对主代码程序集的显式类型引用,请不要使用此选项。

于 2010-01-26T21:11:33.013 回答
-2

.compiled 文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它只是最后带有 .compiled 扩展名的实际文件,因此如果您不小心双击它,什么也不会发生。

但是,如果您看到 .compiled 文件,则说明您发布的应用程序需要正式安装 - 仅将内容复制到生产环境是不够的。您还必须运行安装程序。如果这是您知道已经部署的应用程序,那似乎有点不必要。

于 2008-09-12T15:15:05.2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