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是否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扫描给定网络以查找 Bonjour/Zeroconf 服务?

我有一组计算机(Linux、Windows、Apple),并希望在我的 Intranet 中自动生成所有可用的支持 Zeroconf 的联网节点的列表。

4

4 回答 4

7

如果使用 Linux 和Avahi-Daemon,看起来 Avahi-Discover 值得研究。

不过,您显然必须下载/安装/启动它。在 Ubuntu/Debian 上,您可以使用以下内容:

% sudo apt-get install avahi-discover

并使用以下命令启动 GUI:

% avahi-discover
于 2009-03-03T22:26:29.917 回答
4

我没用过,但你可能想看看Mono Project 的 Zeroconf 库

看起来他们有一个mzclient可以帮助你的查询工具。

如果不出意外,您应该能够使用该库在 C# 中构建一些东西。

于 2009-02-26T17:39:40.803 回答
2

到目前为止,最可靠的方法(我已经尝试了所有这些,构建了一个支持 MDNS 的嵌入式产品)是使用开源的“Bonjour”。这是 mDNSResponder 守护进程,可在此处获取:
http

: //opensource.apple.com/source/mDNSResponder/mDNSResponder-320.10/ mDNSResponder 包有一个 Java JNI 库和示例,可让您轮询所有可用服务。

于 2011-10-22T20:27:30.050 回答
1

@EdH,谢谢你的帖子。我投了赞成票。我还没有尝试过 Mono.Zeroconf,但我很肯定它会起作用,因为 Bonjour/Zeroconf 在过去几年里变化很小。我只是在寻找服务发布和发现等基本功能。mzclient 似乎是一个不错的起点。我挖出了源的 git 位置:mzclient on github。希望这可以帮助其他寻找类似解决方案的人:-)

于 2013-08-14T17:26:54.0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