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看到许多人正在使用虚拟机进行 S/W 开发(不仅仅是 Delphi)来托管 IDE 和所有必需的文件。我已经使用 Microsoft Virtual PC 来调试我在各种操作系统上的应用程序问题,但在虚拟机“外部”几乎没有访问权限。我的应用程序使用 USB、串行和 - 关键 - 直接 I/O 写入硬件(通过 I/O 权限驱动程序)。我想让虚拟机看到所有这些(当然,一次只能运行一个虚拟机)。这可能吗?Virtual PC 与 VMWare 是否有偏好?

4

4 回答 4

5

我还没有尝试过使用并行端口,但是 VMWare Workstation 6(在真正的 XP Pro 主机上运行 Windows XP Pro)让我可以很好地与串行端口通信。我在机器中有一个 2 端口串行通信卡,并且 VMWare 被配置为将端口控制权交给来宾机器。(这是用于支票扫描设备)。

我还没有使用 USB 版本的支票扫描仪进行此操作,但是我在 PC 上使用 VMWare Workstation(以及在 Mac 上使用 VMWare Fusion)的经验表明这也可以使用 - 它非常适合让您访问如果您一开始不小心配置虚拟机软件,请连接到底层设备。

我很想看看你得到了什么其他的回应。:-)

于 2009-02-26T10:25:02.080 回答
2

我目前正在使用Sun Oracle VirtualBox,您可以在其中安装几乎所有操作系统。
USB 支持:(完整/过滤)USB / USB2 (EHCI) 控制器
串行端口:2* Com1-4 / 用户定义(设置自己的 IRQ 和 I/O 端口。
模式:主机管道/设备/断开连接。可以创建管道并指定路径
CD/DVD:带 Pass Through(尚无音频写入)
您还可以启用 3D 加速。

它还支持带有嵌套分页/PAE/NX 的 IO APIC/ACPI/VT-x/AMD-V

(必须查找其中一些缩写才能知道它们的含义。)

编辑:
我没有将上述任何功能用于开发目的。

于 2009-02-26T10:33:38.813 回答
2

我有使用 Virtual PC 和 VMWare Workstation 的经验。虽然 Virtual PC 在管理操作系统方面做得很好,但它不会像 VMWare Workstation 那样暴露 USB 或并行端口。好消息是 VMWare 有一个转换器,您可以使用该转换器将 Virtual PC VM 转换为他们可以使用的东西,并且您可以在进行切换之前使用免费的 VMWare Player 进行测试。遗憾的是,迁移是一种单向路径,因此请在进行转换之前备份您的 Virtual PC VM。

于 2009-02-26T17:13:16.140 回答
2

我使用 VMWare Workstation 6 来调试我们的 EPOS 软件,该软件使用连接到我机器中的串行 PCI 卡的热敏收据打印机。我可以将串口重定向到一个文件,看看我是否发送了正确的命令。

您应该能够以相同的方式从 VM 访问主机计算机的并行端口。

VMWare Workstation 6 手册的第 313 页解释了如何将并行端口添加到 VM。

于 2009-02-26T20:01:06.5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