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寻找一些关于我的脚本的帮助。我是 bash 脚本的新手,我正在尝试使用 ssh 在远程主机上启动服务,然后将此服务的所有输出捕获到本地主机中的文件中。问题是我还想在此之后执行其他命令:

ssh $remotehost "./server $port" > logFile &
ssh $remotehost "nc -q 2 localhost $port < $payload"

现在,第一个命令启动一个 HTTP 服务器,它简单地打印出它收到的任何请求,而第二个命令向这样的服务器发送一个请求。通常,如果我要在两个单独的 shell 上执行这两个命令,我会在终端上得到第一个响应,但现在我需要它在文件上。我想让服务器输出日志文件上的所有请求,保持一种打开的 ssh 连接来接收服务器进程的任何新输出。

我希望我说清楚了。谢谢您的帮助!

编辑:这是第一个命令的输出:( 终端中的输出为空......它等待请求)。 如您所见,这些命令尚未返回任何内容,但它会等待。当我在新终端(请求)上执行第二个命令时,第一个终端的输出如下: 显示请求。 现在我想在 bash 脚本中按顺序执行这两个命令,将第一个终端的输出(在第二个命令运行之前为空)发送到一个文件,以便稍后发出的请求触发的任何输出都发送到一份文件。

EDIT2:截至目前,使用上面的命令,服务器会回答任何请求,但输出未在日志文件中注册。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