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C:\Users\HP\AppData\Local\Programs\Python\Python37-32\codejam2.py", line 1, in <module>
    n=int(input())
ValueError: invalid literal for int() with base 10: ''

这是我得到的错误

4

1 回答 1

1

其他人已经指出,为了保持堆栈溢出效率,在问题中包含所有基本信息很重要。

您的问题非常简单,通常最好显示周围的代码并解释您想要实现的目标以及错误是如何发生的。

但是,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基本答案的所有信息都已经在错误消息中。

第 1 行读取用户输入,然后尝试将其转换为数字。

看起来你只是按下了回车,这意味着结果input()是一个空字符串。

空字符串不能转换为整数。

如果您输入了“hello”,则错误消息将是

invalid literal for int() with base 10: 'hello'

因此,只需输入一个可以转换为数字的文本,您的程序就会成功运行。

如果不是,您可能想查看try / except并编写代码,以检测输入是否无法转换并做出相应反应(取决于您的程序以了解预期的内容)

于 2019-10-05T22:51:54.3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