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个问题说明了一切......我们正在购买一个丰富的 javascript 库,并且即将选择 YUI。GUI 设计者(不)存在的问题将强烈影响我们的选择。

4

2 回答 2

2

YUI CSS Grid Builder是否满足您的需求?

于 2009-02-24T15:58:33.853 回答
2

安迪,

Daniel 的回答对于 YUI CSS Grids 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回答。没有支持 YUI 小部件 afaik 的所见即所得编辑器,但如果您是 Dreamweaver CS4 用户,可能会对这篇文章感兴趣:

http://www.adobe.com/devnet/dreamweaver/articles/using_yui_widgets.html

YUI 的创始人 Thomas Sha 做了大量工作以使 Dreamweaver 用户更容易访问 YUI 的小部件。

Aptana 也做了很多工作来确保所有的大型 JS 套件都得到很好的支持。他们为 2.6.0 提供了一个很好的 YUI 插件,并且正在开发 2.7.0 更新:

http://yuiblog.com/blog/2008/10/28/aptana/

-埃里克

于 2009-02-25T03:01:30.0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