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想知道从 IMAP 帐户转发邮件的最快和最可靠的方法是什么。

我的大学不允许我们的学生邮箱转发到私人电子邮件帐户(这里每个人都使用 Gmail 或 Hotmail)。这是一个政治问题,而不是技术问题。我们确实有对邮箱的 IMAP 访问权限。我想要一项通过 IMAP 下载邮件并转发的服务。扩展它会很好,所以成千上万的学生可以使用它。最终,我想建立一个公共注册页面,并从那里自动处理它。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制作了一个不错的 PHP 脚本,它可以连接、下载标题和正文部分,并将它们联系在一起。我有两个问题。

1)我正在下载所有类型的部分,并将它们重新组合在一起。我希望每个异国情调的附件、奇怪的编码文本和每种类型的标题都能幸免于难。我什至不确定我是否有完整的标题。

2) to: 电子邮件地址成为私人电子邮件地址,而不是原始学生电子邮件地址。我认为这是蹩脚的,并且在搜索和存档时不方便。

PHP脚本是要走的路吗?使用特定的 linux 邮件服务/守护进程有什么技巧吗?IMAP 是否有“转发”命令,我错过了?

4

3 回答 3

4

您可能想查看Fetchmail,因为这听起来像是它旨在解决的问题。Fetchmail 从 POP/IMAP/etc 服务器检索邮件并将其转发到 SMTP/LMTP/etc 服务器。Fetchmail 的优势是用了几年和很多用户解决了各种 IMAP 服务器的问题。

于 2008-09-11T20:45:33.157 回答
0

Fetchmail 似乎是要走的路。我可以使用 PHP 生成/编辑一个 fetchmail 命令文件,这样就可以涵盖公共注册。我正在寻找一个已经这样做的包/脚本。

Gmail 拉取仅适用于 POP3,不适用于 IMAP。

于 2008-09-11T21:10:02.990 回答
-1

如果使用 Gmail,您可以将 GMAIL 配置为从其他帐户接收邮件。

于 2008-09-11T20:46:11.8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