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使用 Visual Studio 2008。我以前从未见过这种行为,据我所知,我没有更改选项中的任何内容。

当我按下开始调试所有可能的窗口(手表 1 - 4)时,数据源、属性、寄存器(老实说我以前什至从未见过这些窗口)出现在代码窗口的前面,并在我停止后停留在那里调试器。

任何人都知道可能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我使用 CodeRush 和 Refactor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当我关闭并重新启动 Visual Studio 时,所有窗口都在它们应该在的位置。

PS:以前我看到过从正常模式到调试模式的正常切换,然后又返回了一些重新定位的更改。这就是它过去的工作方式。现在不是。它突然变得疯狂,当进入调试模式时,它有时会显示所有可能的 IDE 窗口,有时不会。当它这样做时,它不再返回到以前的状态。我在任何地方的选项中都找不到这个。

4

3 回答 3

5

Visual Studio记住2 组窗口布局,正常模式和调试模式。我的解决方案是按照我想要的方式排列我的普通窗口,然后开始调试应用程序并再次按照我想要的方式排列所有窗口,通常使其尽可能类似于我的正常布局,然后停止调试器并执行文件退出,以便 VS 保存我的设置。

之后,它每次都会想起我的 2 个不同的布局。

于 2008-09-11T19:07:26.747 回答
0

我遇到了同样的事情 - 每当调试器运行时,将焦点切换回 IDE 会立即导致调试面板展开。

我最终只是固定了调试面板,以便它在调试时始终出现,并根据需要更改其高度。

于 2008-09-11T19:01:39.633 回答
0

要添加到苍白马,另一个提示是全屏模式。

于 2008-09-11T19:12:39.2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