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如何在 Outlook 2007 中为 VBA 宏分配键盘快捷键?

我知道如何为宏创建一个工具并将其放入带有下划线快捷方式的菜单中。此解决方案需要我使用Alt++的{menu key}快捷方式{tool key}。如果我想将它分配给Alt+F12或类似的东西怎么办?

Visual Basic 编辑器分配给 Outlook 2007 中的键盘快捷键Alt+ F11。我想将类似的键盘快捷键分配给宏,或者如果需要,将宏分配给菜单或工具栏中的工具上的宏。

4

2 回答 2

7

由于 Outlook 没有 OnKey 事件,最简单的方法是为宏分配一个工具栏按钮,并在其名称中的某处放置一个 & 符号。这仅在您的快捷方式字母与现有快捷方式不冲突时才有效。

您可能还可以设置全局热键,但它通常更痛苦而不值得:

http://www.mvps.org/vbvision/_samples/HotKey_Demo.zip

于 2008-09-11T17:45:07.023 回答
3

MSDN中的Do-It-Yourself IntelliSense一文提供了有关 VBA 中键绑定的出色信息。

于 2009-02-27T15:50:55.9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