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使用 CR 2008 进行报告的 .NET Web 应用程序。部署它的服务器装有 McAfee,我们想告诉 CR 使用 Windows 临时目录以外的临时目录。

Google 为我找到了以下注册表项:

SOFTWARE\Business Objects\Suite 12.0\Report Application Server\InprocServer\TempDir。

添加此键确实会导致 CR 在我指定的目录中创建一堆临时文件。但是,在报告运行结束时,我收到“操作尚未实施”异常。

我正在尝试通过 ExportToHttpRequest() 将 PDF 返回到浏览器,如果我不更改进程内服务器的 tempdir,它就可以正常工作。

有没有人遇到过这个?我已经赋予本地 ASPNET 帐户对新 tempdir 的完全控制权。

谢谢。

4

4 回答 4

2

C:/windows/temp 以外的其他临时目录应该位于您网站的虚拟目录中。只需在您的网站目录中添加该临时文件夹,当您创建它的虚拟路径以在 IIS 上托管它时,它会自动包含在内。如果你想在 D:/CrystalTEmp 等其他地方创建它,你需要在你的 Inetmgr 中添加这个文件夹,只需右键单击这个目录并启用它的网络共享。是的,您需要为此临时文件夹授予网络服务完全权限。

如果您将您的网站目录放在 inetpub/wwwroot 中,那么您不需要授予网络服务权限。

于 2009-11-05T07:34:54.017 回答
1

我使用 CR 的时间比我想要的要长,但从来没有必要指定不同的临时文件夹。你有什么具体原因吗?我不知道 IIS 进程是否可以“简单地”访问它。

硬盘中的“其他”临时目录或更好的“它在哪里”是什么?

于 2008-09-12T09:32:48.977 回答
0

我们在 IIS5 下也尝试过,但也无济于事。尝试设置 TempDir 注册表项后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尽管所有其他报告导出(显然)都有效,但 PDF 导出开始失败。

但是,在运行 IIS6 的客户端站点上,这种将临时文件重定向到专用目录的方法可以正常工作。默认情况下,在他们的网站上,Crystal Reports 使用目录

C:\Program Files\Business Objects\BusinessObjects Enterprise 11.5\Data

作为其临时存储位置,并为 ASP.NET 帐户提供足够的权限来在那里创建和删除文件。因此,也许有一些硬连线逻辑要求在 CR 安装目录层次结构中创建文件。换句话说,在 IIS6 下安装 CR 后,这一切都按预期工作。

对于第 12 版,显然目录会略有不同。

于 2009-09-08T12:38:25.620 回答
-1

“尚未实施的操作”将“字体”类型从 - 右键单击​​文本区域。- 格式设置。- 更改字体

于 2015-03-17T10:37:47.4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