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不确定它是否是我的系统,虽然我没有做任何不寻常的事情,但我已经开始注意到网页、文本文件中出现错误渲染的字符,如下所示

http://www.kbssource.com/strange-characters.gif

我有一种预感,这与最近对所有内容都使用 unicode 的趋势有关,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再加上不支持所有可能字符的字体。

那么,有谁知道是什么导致了这些光点(我是对的吗?),以及如何阻止这些光点出现在我自己的内容中?

4

3 回答 3

2

似乎对于这个特定的作者,文本是在一些假设它不是 UTF8 的编辑器中编辑的,然后用 UTF8 重新写出来。我基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如果我告诉我的浏览器将页面解释为不同的通用编码,则没有一个可以使其正确显示。这告诉我某些转换在某些时候不正确地完成了。

UTF8 的唯一问题是没有一种标准化的方法来识别文件是 UTF8,并且在所有编辑器都对 UTF8 进行标准化之前,仍然会出现转换错误。对于其他 unicode 变体,字节顺序标记 (BOM) 是帮助识别文件的标准,但 UTF8 文件中的 BOM 非常少见。

为了防止它出现在您的内容中,请确保您始终使用支持 unicode 的编辑器,并确保您始终使用正确的编码打开文件。不幸的是,这很痛苦,并且偶尔会出现错误。关键是尽早捕获它们,以便您可以撤消它或进行一些编辑。

于 2008-08-08T05:08:02.807 回答
0

我相当肯定,你无能为力。我最近在 digg 的首页上看到了这个。它很可能与编码不正确的字符有关。不一定是字体的因素,只是翻译中的某个错误。

于 2008-08-08T05:10:36.983 回答
0

它看起来有一段时间好像下划线和尖括号问题已经消失了,但似乎它可能无法修复。

这是一个小样本,应该如下所示:



#包括

____
#include <stdio.h>
____
#包括

更新:看起来它在显示模式下已修复,仅在编辑模式下损坏

于 2008-08-08T06:07:20.4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