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在 Windows XP 下运行的应用程序,我正在访问处理器和内存性能计数器。当我尝试在 XP Embedded 上运行相同的代码并访问它们时,计数器似乎不存在。它们出现在图像中 - 我可以在 perfmon 中看到它们。这里缺少什么?

4

2 回答 2

1

您是否添加了所有 WMI 组件?据我所知,您需要所有 WMI 组件才能访问计数器!

性能计数器 Windows 管理规范 (WMI) 提供程序组件提供了性能注册表接口和 WMI 接口之间的桥梁。该组件允许 WMI 客户端通过 WMI 脚本访问性能计数器,并允许使用 WMI 构建的管理应用程序访问性能计数器。如果没有这个组件,应用程序必须直接使用注册表接口或性能数据助手接口来访问性能计数器。

感谢 TimK 的链接(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aa939695.aspx

于 2008-09-11T14:35:06.153 回答
0

看起来这就是我所缺少的:http: //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aa939695.aspx

于 2008-09-12T12:19:45.8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