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Gecko 是否公开了直接使用其 DOM 的 API?我正在寻找一个像 HtmlElement 这样的类,它可以用来构建/遍历 HTML 内容的树。

我正在尝试将 Gecko 作为桌面应用程序中的 Web 浏览器控件托管,并且更喜欢直接 API 而不是通过 COM。谢谢!

4

2 回答 2

2

是的,几乎所有与 DOM 相关的类都通过 XPCOM 公开。事实上,我相信 Gecko 的全部功能都是通过这种方式暴露出来的。

于 2009-02-19T17:18:46.320 回答
2

grayfade:虽然您的答案在技术上是正确的,但我发现壁虎 DOM API 非常难以找到,因为所有基于 javascript 的答案都以更高的优先级不断出现!

XPCOM 也很难理解,因为它在功能上与 COM 几乎 90% 相同。

你真的很想进入 mozilla 开发平台新闻组并问这个问题:你更有可能从那里得到答案,因为实际上从 c++ 使用 XPCOM 的人往往会聚集在该新闻组周围。

l.

于 2010-10-09T19:20:04.8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