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使用带有两个 GroupingFields 的 AdvancedDataGrid。dataProvider 有一个包含这两个字段值的对象列表,但有时第二个字段值可能为空。加载时,AdvancedDataGrid UI 有一个根文件夹(第一个 GroupingField)和一些额外的子文件夹(第二个 GroupingField)。这一切都很好。但是,对于第二个 GroupingField 具有空值的对象,只会被放置在没有标签的子文件夹中。

我希望第二个 GroupingField 值为空的对象显示为根文件夹(第一个 GroupingField)下的叶节点减去空白子文件夹。

描绘这一点的一个好方法是文件资源管理器。有没有好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通过actionscript扩展此节点后,可能使文件夹图标消失?

ParentFolder
   SubFolder
      Leaf Object
      Leaf Object
   SubFolder
      Leaf Object
   Leaf Object
   Leaf Object
4

2 回答 2

0

您可能需要考虑将分层数据传递到 ADG,而不是对平面数据使用 GroupingCollection。对于分层数据,具有子节点的节点将表示为文件夹,没有子节点的节点将显示为叶子(就像 Tree 控件的行为一样)。

就像这样:http ://www.flex-blog.com/tree-in-advanced-datagrid-example/

于 2010-03-17T23:57:33.110 回答
0

您可以先从对象列表中删除空白对象(使用循环或过滤器功能),然后将其设置为数据网格的数据提供者。

于 2013-12-10T05:08:49.9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