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最近在 emacs 中发现了 org-mode,它对我来说效果很好。我也喜欢 www.RememberTheMilk.com。我希望能够同步我的组织模式文件和 RTM 列表。我知道 RTM 将其 API 公开为 Web 服务。我目前正在寻找可用于编写脚本的 HTTP 库。我找到了几个链接,但我仍然不完全满意。

http://www.koders.com/lisp/fidB46CCCA8D57FBD093BAF6E08289CFB4DA7624B2B.aspx?s=TV+ 拉曼 http://www.emacswiki.org/cgi-bin/wiki/http-post-simple.el

与 emacs 进行 Web 服务交互的任何指针都将非常有用。另外请记住,我不是经验丰富的 emacs 专家。我已经打破了 emacs 的最初障碍,并且可以在 elisp 中找到自己的方法。所以,温柔点。:-)

4

2 回答 2

3

Emacs 附带 url.el 和 url-http.el。尽管 http-get.el、http-post.el 和 http-cookies.el 现在很流行。这是您可以从中获取它的 GitHub 链接。

http://github.com/wfarr/dotfiles/tree/master/.elisp

也欢迎任何其他建议。

于 2008-08-08T16:24:48.020 回答
1

如果我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会使用Pymacs将 Emacs 连接到 Python,然后使用现有的Python API 工具包来记住牛奶。为什么要自己重新实现所有 HTTP crud?

于 2009-02-18T19:55:57.6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