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默认的asp.net成员资格提供程序使用.mdf数据库中的 sql server 数据库文件app_code
就调用平面文件数据库而不是在标准 sql 环境中运行而言,它的可扩展性如何?
这是否仅推荐用于中小型流量站点?

4

2 回答 2

3

对于可以在一台服务器上运行的任何站点来说,这是一个合理的权衡。对于中小型流量站点来说,这是相当合理的。

当您发展到一个网络场时,您最好使用单独的服务器。此外,根据您的应用程序对数据库的依赖程度,您可能会发现将 SQL 查询移交给完全不同的服务器/处理器来处理数据库端的性能会更好。

于 2008-09-11T03:30:09.950 回答
0

除了“学习”项目,我不会推荐这个。

对于任何实际应用程序,无论大小,您都不知道您将添加哪种类型的“下一个功能”。您想拥有一个真正独立的数据库,您可以在其中委派功能,您可以将作业设置为独立运行,坐在不同的 HD 上,也许将其拆分到不同的 VM 中?

您可以使用 SQL Express 并且仍然是“免费的”,并且最好在站点增长并且数据库更难移动之前进行这种分离。

于 2008-09-11T06:47:42.2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