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创建一个文件夹,让无权查看站点其余部分的用户可以看到。该用户组将被授予访问该站点的权限,但我只希望他们能够查看一个特定页面。

是否可以在不访问每个页面并删除新用户组的访问权限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4

2 回答 2

2

是的,您应该能够创建一个新组并将用户添加到该列表/子网站/其他任何内容中。这是假设您没有向某处的所有用户授予访问权限。如果您这样做了,那么希望默认访问权限被授予默认用户组(如共享点访问者),您可以更改该组以排除您只想访问站点的有限部分的用户。

如果创建正确,新组不应访问站点的其余部分。

于 2008-09-11T02:11:15.490 回答
1

如果您对用户/组在 ACL 上(例如,父站点/Web)上的 ACL 上被列为“受限访问”这一事实感到厌烦。这只是 SharePoint 使用的占位符,用于确保人们至少可以访问最少的对象集(例如主题和其他 UI 文件以及父 Web 本身)以访问您实际希望他们有权访问的列表或项目。

只要该组只能访问单个列表,您就应该担心他们可以访问其他任何内容。

于 2008-09-17T04:26:45.2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