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目前,我为我的课程提供了一组 SWIG 包装器,并且它们都可以构建。我可以创建一个 lua 虚拟机并加载我的包装器,但那时我很困惑。谷歌搜索告诉我如何在 swig 中将 c++ 放入 lua 中,但不告诉我如何将 lua 放入 c++ 中。

我真正想做的就是设法实例化一个lua对象并将它传递给我的主游戏引擎对象指针,从那里我可以管理

4

1 回答 1

3

看看 Programming in Lua 这本书,它有一个关于Lua C API的部分。

调用 Lua 函数使用lua_pcall,它相当于lua_call(有一个简短的例子),除了它会捕获 Lua 运行时错误。

您必须已经加载并运行过一次脚本(使用例如luaL_dofile),因为第一步是让脚本定义您要调用的函数。当它返回时,您可以使用lua_getglobal访问脚本定义的函数。

于 2009-02-19T16:16:33.1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