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需要用户在浏览器上录制他们的声音,然后自动将生成的 mp3 上传到网络服务器。

我在想用户按下一个大胖开始记录/停止记录按钮来做到这一点。

然后,这会将文件保存在用户硬盘上。然后它将被有效地压缩并自动 ftp'​​d 到一个网站。

是否可以使用 ActiveX 或 Java 来做到这一点?或者有没有图书馆可以提供帮助?

该应用程序适用于可以在需要时安装软件的用户,因此可以安装 exe 或其他任何东西。

任何建议都非常感谢。

4

3 回答 3

6

理想的解决方案是getUserMediaStream API。不幸的是,它目前在现代浏览器中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支持。截至 2012 年 6 月 14 日,根据caniuse.com确认支持的唯一浏览器是 Chrome 21。其他浏览器似乎正在研究可靠的实现。

在原生支持到来之前,Flash 可以访问和录制音频视频

于 2009-02-16T23:15:56.910 回答
1

您可以使用闪光灯与客户的麦克风进行交互,这需要用户的许可。有关实现细节,请访问我的参考。

参考: http: //fmsguru.com/showarticle.cfm?articleID=25

于 2009-02-16T23:17:00.543 回答
1

带宽方面最有效的免费解决方案可能是开发一个将 Speex 数据流式传输到 Flash 媒体服务器(例如 Red5/Wowza)的 Flash 应用程序。虽然这是一个巨大的痛苦。

一个更简单的解决方案是通过标准 HTTP 发布流式传输原始音频。这可以在没有专有媒体服务器的情况下在 Flash 中完成:

https://code.google.com/p/wami-recorder/

如果您在服务器端需要 MP3,您可以使用lame进行转码。

于 2011-11-27T05:26:31.3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