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主要使用 Emacs 来编写 Python 代码,但有时我使用 IDLE。有没有办法在 IDLE 中轻松更改键绑定以匹配 Emacs?

4

3 回答 3

6

IDLE 提供 Emacs 键绑定,无需安装其他软件。

  1. 打开菜单项 Options -> Configure IDLE...
  2. 转到键选项卡
  3. 在对话框右侧的下拉菜单中,将选择更改为“IDLE Classic Unix”

这不是真正的 emacs 键绑定,但您可以获得移动、保存/打开等基础知识......

于 2008-09-11T08:18:07.027 回答
2

有一个名为 Windows 的程序,XKeymacs它允许您为不同的程序指定 emacs 键绑定。它应该与 IDLE 一起使用。

http://www.cam.hi-ho.ne.jp/oishi/indexen.html

-标记

于 2008-09-10T23:33:46.820 回答
0

'readline' 模块应该提供 Emacs 之类的键绑定甚至功能。但是,它在 Windows 上不可用,但在 Unix 上可用。因此,如果您不使用 Windows,这可能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import readline

由于我在 Windows 上运行 IDLE,很遗憾这不是我的选择。

于 2008-09-17T16:36:39.8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