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一直在尝试让最新版本的 DNSSD 插件与 Ruby 1.9.1 一起使用,但遇到了一些问题。我已经概述了到目前为止我已采取的步骤,也许这里的某个人将能够弄清楚还有什么问题。

  1. 尝试安装当前版本,使用:sudo gem19 install dnssdGem install failed citing htons could not be found。

检查 htons()... 不需要函数 htons

  1. 检查了 htons() 的手册页(据我所知,如果需要,htons 会将字符串转换为网络字节顺序 [big-endian])

  2. 根据 Mac OSX 10.5 手册页添加了 htons() #include 的相关包含。

  3. Ran ruby​​19 extconf.rb 和 htons() not found,ruby (1.8) 成功。

DNSSD v0.7.0 github 镜像http://github.com/jqr/dnssd/tree/master

4

1 回答 1

0

htons 不转换字符串,它将短(16 位)从主机字节顺序转换为网络字节顺序。

它可以(可能)实现为宏。在我的系统(Debian Etch)上,它位于文件 /usr/include/netinet/in.h 中。它由包 libc6-dev 拥有,它是标准 C 库的开发部分。

不确定这在 OSX 上是如何组织的,但您应该验证您是否安装了 C 开发库。

于 2009-02-16T18:13:30.8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