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工作的公司希望在我们的网站上添加博客功能,他们希望花费大量资金在他们购买的 CMS 之上构建一些垃圾(sitecore)。我将他们指向 Telligent 的社区服务器,我们今天举行了一次类似销售的会议,让营销人员参与进来。我的问题是,是否有人在使用 Community Server、对其进行剥皮和扩展时遇到问题?
我想解释一下为什么我在考虑 Community Server,该公司想要多个作者的多个博客。我想尽可能地脱离管理部分,并且不认为拥有多个博客的引擎太多并不意味着数据库工作。我也喜欢 Community Server 提供的其他功能,并认为公司会发现它很有用,尤其是媒体部分,因为现在我们有一些非常糟糕的方式来处理白皮书和其他东西。

编辑:我们实际上将 Sitecore 博客模块用于我们内部网上的单个博客(这实际上是 CMS 提供的服务)。我为什么不喜欢我们的公共站点的一些原因是它们位于不同的服务器上,它不支持多个作者,没有内置的联合,从查看源代码和我个人认为 Community Server 的其他功能使其物有所值。

另一个编辑:在我公司的情况下,需要坚持在 sql server 上运行的 .net 软件,但我不介意看到其他人的建议。ExpressionEngine 看起来很有希望,将在我的个人盒子上试用它。

4

8 回答 8

9

我已经使用社区服务器完成了很多项目。如果你对开箱即用的功能没问题,或者你不介意坚持你开始使用的版本,我想你会很高兴的。

使用 CS 时让我头疼的时候是客户想要 CS 不提供的功能,但又坚持在 Telligent 发布更新时保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能力。您可以通过在单独的项目中进行所有更改或仅修改 aspx/ascx 文件(无代码隐藏)来支持这一点。无论您计划得多么好,都将需要某种合并。

于 2008-08-07T23:08:54.110 回答
7

社区服务器本身对我来说非常可靠,但如果你只需要一个博客引擎,那么它可能会有点过头了。例如,对其进行剥皮是一项相当多的工作(尽管他们非常强大的变色龙主题引擎)。

如果您只需要这些,我可能会仔细研究其中一个专用博客引擎,例如 BlogEngine.NET、dasBlog 或 SubText。如果您认为需要更多“以社区为中心”的功能,例如论坛等,请使用社区服务器。

于 2008-08-07T23:13:21.480 回答
4

您还可以查看 Telligent Graffiti CMS。 http://graffiticms.com/

它支持多个博客和作者。

更新:它现在是开源的,可在http://graffiticms.codeplex.com/获得

于 2008-08-29T11:02:54.663 回答
2

Community Server 2008.5 允许您添加多个可以发布文章的成员。此外,借助 Community Server 2008.5,您现在拥有 wiki 以及论坛和博客。这可能是我一段时间以来见过的更好的基于 Web 的管理控制面板之一。这让您可以轻松更改包括网站主题(或皮肤)在内的几项内容。对我来说,它是我一段时间以来见过的最具可扩展性的应用程序之一。我们将它用于我们的网站http://knowledgemgmtsolutions.com

于 2008-09-18T13:45:40.597 回答
2

换肤非常简单,侧边栏小部件也不是很难创建(如果您不介意在代码中构建控件)。这些小部件还允许用户在控制面板中非常轻松地自定义它们。但是,我怀疑您会为 Community Server 找到一个强大的小部件构建器社区。与 wordpress 等博客的开发社区相比,没有什么可比的。

我建议从头开始模板并根据需要添加 CS 控件,以获得您喜欢的样式标记并仅使用您需要的标记。

为用户设置不同的角色以发布到不同的博客也很容易,不需要编码。您可以拥有博客组,并且只允许某些用户在某些博客上发帖。

于 2008-12-05T01:57:49.423 回答
1

Sitecore 的论坛模块由社区服务器提供支持并与 Sitecore CMS 集成。

于 2008-10-28T02:38:04.327 回答
0

您是否查看过Sitecore的共享源博客模块?

于 2008-08-07T23:49:13.777 回答
0

带有多站点管理器的表达式引擎非常适合这种情况。

于 2008-08-08T00:15:04.0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