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如何使用 C# 将数据包转发到另一个端口上运行的另一个 TCPClient。

我是 .Net 中 Sockets 编程的新手。我正在尝试制作一个非常像这个 perl 脚本的 VNC 中继器: http: //snipt.org/wonG但我无法保持我的流连续。

我想要实现的一个例子是:

端口 5500 侦听、检查数据包 RemoteEndPoint,然后将数据包发送回端口 5901。

因为大部分流量被认为是 1 个大的开放流(它不会关闭或发送数据块,它会发送超过 10 分钟的流量)我该怎么做?

有人对如何执行支持大型开放流(会话)的 TCPClient 数据包转发解决方案有任何建议或想法吗?

4

1 回答 1

2

http://tcpsoftrouter.codeplex.com/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编辑:从那时起我写了 NRepeat。可在此处获取https://github.com/jeremychild/NRepeat

于 2011-06-12T06:14:12.8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