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为网站添加一些功能,允许用户使用他们的网络摄像头录制视频并轻松在线存储。我什至不知道现在这是否可行,但我认为 flash 可以访问通过浏览器运行的本地网络摄像头。

你有什么建议或资源让我开始做这件事吗?我主要是一名 java 开发人员,所以如果我可以在一个小程序中完成它会很棒,但使用 flash 或其他一些技术可能更容易完成。

这意味着将视频流式传输回网络服务器并将其存储在那里。上传文件很容易,但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用户不必处理这个问题。

只是要清楚。我不是在谈论上传视频。我说的是允许用户在 Web 应用程序中单击“记录”,并在用户单击“停止”时将视频流式传输到服务器并存储。

4

3 回答 3

2

这可以通过Adob​​e 的 Flash Media Server实现。Red5是一个开源替代品。他们为此使用的协议是RTMP

于 2008-09-10T14:41:21.420 回答
1

在服务器端,您有三种选择:

  1. Adobe 的 Flash 媒体服务器
  2. Red5,开源版本
  3. Wowza Media Server Pro,一个商业替代品

您可以在自己的服务器上运行任何这些,也可以选择网络提供商(我发现此列表很有帮助)

在客户端,您需要一个用于用户界面的 flash 文件。Red5 和 Wowza 有一些带有示例记录器的源代码,因此很容易自定义这些以供您自己使用。

于 2008-09-15T15:36:55.877 回答
1

除了以上选择,还可以使用haxevideo(开源)

于 2008-09-20T16:09:40.9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