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一直在使用 ASP.NET MVC 开发一个站点,并决定使用新的 SQL Server 2008FILESTREAM工具将文件存储在数据库中,而不是作为单独的实体。虽然最初在 VS2008 中工作(使用与数据库的可信连接),但一切都很好而且很花哨。但是,当我将站点转移到 IIS7 并切换到数据库上的 SQL 身份验证时,问题就出现了。

似乎流式 aFILESTREAM不适用于 SQL 身份验证,仅适用于 Windows 身份验证。鉴于此,最佳实践是什么?

  1. 有没有办法强制这种事情在 SQL 身份验证下工作?
  2. 我应该添加NETWORK SERVICE为数据库用户,然后使用受信任的身份验证吗?
  3. 我应该创建另一个用户,并在此运行 IIS 站点和数据库连接吗?
  4. 还有其他建议吗?
4

1 回答 1

2

看看这篇文章。我不太了解 FileStreaming 和安全性,但 FileStreaming 设置中有几个有趣的选项,例如允许远程连接和允许远程客户端访问 FileStreaming

于 2008-08-07T23:36:46.6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