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目前正在为中国市场升级产品。目标是带有 QVGA 显示器的 ARMTDMI7。我在网上找到的大多数资源都是针对桌面或 Web 编程而不是嵌入式设备的。

  • 谁能推荐一些可能有用的工具和资源?
  • 提取文字字符串和与翻译人员交流的最佳技术是什么?
4

4 回答 4

2

我建议查看 EasyGUI,但这取决于您使用的图形控制器。

EasyGUI 是一种简化用户界面设计的工具,并带有完整的源代码和驱动程序,适用于各种显示控制器。

对于本地化,您可以使用 EasyTranslate,它为翻译者提供界面的图形表示。这让翻译人员可以看到翻译后的文本如何适合屏幕。

EasyGUI 提供 unicode 支持以及从右到左的脚本。

于 2008-10-04T17:59:41.020 回答
1

听起来您需要升级现有代码库以使其支持多种语言。

如果是这样,那么它在微控制器上的事实不应该成为问题 - 我会从标题中删除它并专注于您正在使用的语言(c?)并询问如何将您的程序转换为国际化。

这是许多人已经在各种平台上解决的问题,您使用微控制器这一事实并不意味着相同的工具等不适用 - 相关因素是您使用的语言

-亚当

于 2008-09-10T12:42:20.487 回答
0

有许多ARM 微控制器论坛可以帮助您找到所需的内容。

Atmel 有一系列 ARM7 处理器,它们对那些以此为爱好的人非常友好,所以有很多关于这个处理器的信息。它不会是一样的,但通常这些工具和库可以跨 ARM 线使用,因此您可能会在这里找到一些帮助- 您将希望专注于 AT91SAM7 系列。

如果您有更具体的问题,您可能会在这里得到一些合理的答复。

-亚当

于 2008-09-10T12:38:00.733 回答
0

Freetype 可能适合渲染字体。

www.freetype.org

于 2008-09-10T11:58:26.0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