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创建我自己的这张地图的自定义版本http://www.npr.org/templates/story/story.php?storyId=130706717,但是我不知道从哪里获得正确的 shapefile 来创建地图。

多亏了这篇文章http://brambley.tumblr.com/post/342198004/interactive-flex-maps-with-flash-builder-4-and-fxg,我了解了 flex 4 中的路径,但是我不知道在哪里获取美联储褐皮书的实际地图。请帮忙!

谢谢

4

2 回答 2

0

作为映射组件,我建议使用 ModestMaps

最近用过。效果很好。

于 2011-10-15T11:51:32.120 回答
0

我在为我的工作寻找相同的 shapefile(如果存在)时看到了这个问题。对于正在寻找 shapefile 以便他们可以做的不仅仅是可视化的其他人:现在您必须使用地区的栅格地图(如Wiki中的那样)并在国家层面与县/州的 shapefile 进行交叉引用(拉例如来自 Census.gov 的 TIGER 文件)。它只会在中部和东南部变得多毛。使用 QGIS 或 ArcGIS 最容易进行分配并导出为 shapefile,也可以将 PostGres 与 POSTGIS 和 OpenJump 之类的查看器一起使用。我最终会将这些部分组合起来并公开发布一个 shapefile。

于 2015-06-25T17:32:48.2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