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无数可用的站点,如sourceforgegithubberliosruby​​forge和许多其他托管开源项目的站点,我一直想知道是否有专门的搜索引擎可以对这些不同站点上的所有可用项目进行分类。

我不是在谈论搜索实际源代码(如kodersgoogle codesearch )的搜索引擎,而是对项目本身进行编目的东西。

例如,如果我正在搜索开源文件比较/合并实用程序。我可能会把“文件比较”放到这个搜索引擎中,然后得到一堆匹配的项目。我什至可以根据操作系统、实现语言、许可证或其他标准来缩小搜索范围。

我能想到的最接近的是freshmeat,尽管在这种情况下项目所有者必须将信息提交给freshmeat,但它不会蜘蛛出信息本身。 Krugle确实有一个“开源项目”选项卡,但每当我点击它时,页面就会重新加载,所以这并没有真正的帮助......

4

1 回答 1

3

http://www.ohloh.net以类似 wiki 的方式,有人必须提交有关项目的信息。然后他们的爬虫接管并提供有关该项目的数据。

于 2009-03-26T03:17:09.2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