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了解如何在 Java 中进入下一个“帧或屏幕”。

我正在学习 Java 并让 Hello World 应用程序正常工作,我的下一步是有一个按钮,单击它后我想要 Hello World!出现。

所以首先是按钮,然后是下一个“框架”中的 Hello World,我称之为框架,但不知道它是如何为 Java 调用的。顺便说一下,我用的是windows7和记事本

我该怎么做呢?

4

3 回答 3

3

有很多选项,但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希望使用CardLayout

于 2011-03-18T20:26:04.423 回答
2

首先,找到适合您的挥杆教程。有很多,例如thisthis(首先在google上......)

基本上,您需要将 a 放入 aJButtonJPanel,然后将 theJPanel放入您的 mainJFrame中。此外,要显示“hello world”屏幕,您需要创建显示它的 ActionListener 并将其添加到您的按钮。

于 2011-03-18T20:16:33.123 回答
0

这里只是一个建议,但我发现在学习 java 时使用面向 Java 的 IDE 非常有用(在我的例子中是 JDevelopepr)。你应该试试看。现在要回答您的问题,您必须调用按钮的 AddMouseListener 方法,并将实现 MouseListener 的类的对象传递给它。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Oracle 网站,因为这将是一个相当长的帖子。

于 2011-03-18T20:13:23.1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