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开发 Flex 4.5 SDK 并为我的 Flex/AIR 桌面应用程序使用 Flash Builder 4 IDE。

在我的项目中,我想在其中一个画布区域中加载一个 html 页面。我正在使用 HTMlLoader 加载我的页面。我的网页在画布区域成功加载。

问题是当我单击嵌入在我加载的 html 页面中的链接时,它们不会在我的浏览器窗口中打开。

HTMlLoader 有一个属性“navigateInSystemBrowser”需要设置为 true 以允许页面的嵌入链接在默认浏览器窗口中打开。但是这个属性只在 Flex 4.0 中有效。我尝试使用 Flex 4.0 作为 SDK 运行相同的示例项目,它工作得非常好。但是当我使用 Flex 4.5 SDK 时它不起作用。

请建议是否有任何其他解决方法来实现这一点。

谢谢,尼蒂卡

4

1 回答 1

1

Flex 4.5 SDK 有一些粗糙的边缘,它仍处于测试阶段,所以使用它也许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几天前有类似的问题,嵌入式资源在 Flex Hero SDK 中不起作用,但它们在 4.1 中起作用。在我几乎放弃决定尝试最新的夜间构建并且到目前为止它正在工作之后,奇怪的更长的编译时间现在是我的问题。

所以首先你可以尝试最新的 4.5 SDK,如果不是你应该回退到 4.1,除非你依赖于 4.5 的特性。

于 2011-03-17T20:28:08.1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