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情况:Google 已将论坛中的页面编入索引。该线程现已删除。我如何/是否可以让谷歌和其他搜索引擎删除缓存的副本?我怀疑他们是否会反对,因为链接页面不再存在,并且保持索引更新和有效应该符合他们的最大利益。

这是可能的还是我必须等待数月才能更新索引?或者页面现在会永远留在那里吗?

我不是相应网站的所有者,因此我无法更改 robots.txt 等示例。我想以“第三方”的身份强制更新。

我还注意到我两天前创建的该资源上的一个新页面已经在缓存中。鉴于此,我可以估计删除此域上的无效页面需要多长时间?

编辑:所以我做了测试。谷歌花了不到 2 个月的时间来删除该页面。很长一段时间...

4

4 回答 4

7

将其删除几乎是不可能的 - 但是用完全空白的内容替换页面将确保您在页面被重新定位时对页面的排名进行核对。

于 2009-02-10T16:58:44.820 回答
4

除非在极端情况下,否则您无法真正让 Google 删除任何内容。您可以调整您的 robots.txt 文件以促进可能会更快更新内容的重访间隔,但如果它是一个低流量站点,您可能不会很快重访。

编辑:由于您不是网站所有者,您可以使用此处讨论的“revisit-after”标签修改页面上的元标签。

于 2009-02-10T16:52:12.933 回答
2

您不能让搜索引擎删除该链接,但不要担心该链接很快就会被删除,因为该链接将不再处于活动状态。您无需等待数月即可实现这一目标。

于 2009-02-10T16:59:17.113 回答
0

如果您的网站已在Google Webmaster注册,您可以请求从索引中删除页面。它有效,我过去尝试并使用过它。

编辑:由于您不是所有者,因此恐怕此解决方案行不通。

于 2009-02-10T18:59:13.6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