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尝试在我的 Ruby 代码中使用Optiflag包,每当我尝试执行必要的操作时require optiflag.rb,我的程序都会失败并显示标准no such file to load -- optiflag消息。我将该库的目录添加到我的 $PATH 变量中,但它仍然无法正常工作。有任何想法吗?

4

3 回答 3

4

是宝石吗?你在做什么

require 'rubygems'
require 'optiflag'

或同等学历?

于 2008-09-10T02:02:45.953 回答
2

它看起来像是一个 gem,所以你需要在需要它之前启用 ruby​​ gems。

这个网站解释了如何做到这一点的许多方法。但是这里有备忘单,这些是:

1) 在使用 gem 之前需要 ruby​​gems 包。

require "rubygems"
require "optiflag" # etc

2) 将 -rubygems 标志添加到执行 ruby​​ 的任何位置。IE:

ruby -rubygems Something.rb

3) 添加一个名为 RUBYOPT 的环境变量,给它一个 ruby​​gems 选项。IE:

RUBYOPT=rubygems
于 2008-09-10T03:53:38.730 回答
0

我也一直遇到RubyXL这个问题,尝试使用单引号和双引号。还有什么需要做的吗?也许把文件放在某个地方?我已经使用 sudo gem install ruby​​XL 成功安装了 gem(RubyXL 实际上不起作用)。

于 2012-01-04T13:30:48.73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