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以我看到了这篇文章,它描述了一个名为“TagInspector”的工具。这是包含的文章:https ://lachlanwetherall.com/2014/09/holden-mylink-and-the-cover-art-conundrum/

文章中显示的 TagInspector 链接指向一个以 Linux 为中心的网站,该网站为 TagInspector 提供 Linux 和 Windows 工具包。坏消息(对我来说)是两个 Windows 工具包(32 位和 64 位)都只包含一个文件,一个 .exe,当我在 Win-10 和 Win-7 计算机上运行它时,我得到了当我尝试打开任何 MP3 文件时,出现“未知的运行时错误 123”。(我通过“联系”选项卡向那个 TagInspector 分发站点发送了一条消息,提醒他们注意他们的 Windows 套件存在的问题。我不知道我是否/何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所以,MEANWHILE,我现在的底线问题是,如何找到一些替代的免费软件“id3-tag”显示软件,就像这个一样,它不仅显示 ide-tags 的 VERSION#,而且还显示使用中的字符编码。具体来说,编码是ISO8859-1还是UTF16-BOM(Unicode)。[ 如果您阅读这篇文章,它会显示一个屏幕截图,并解释为什么需要这种详细程度,以解决专辑封面插图在某些车载触摸屏音乐播放器上无法正确显示的问题。他的文章涉及包含“MyLink”固件的车载控制台,而我的车辆(201​​5 年斯巴鲁)包含“StarLink”固件。]

所以,我的问题很简单:谁能指出其他一些 id3-tag 显示软件,比如 TagInspector 也显示字符编码?我想要在 Windows 版中提供的东西。

[我一直在使用一些名为“MP3tag”的免费软件,但我看不出有办法让它显示/确认 id3 标签的字符编码。]

蒂亚...

4

1 回答 1

0

好的,我已经满意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1) 我更新了一台老旧的 Linux 机器,并安装了 TagInspector 的 Linux 套件。它在 Linux 上运行良好,我能够确认相关 MP3 文件中 id3-info 的字符编码。

(2) 更重要的是,在重新阅读了最初提到的文章后,它似乎必须是“野兽的本质”......即 id3 版本 1 标签(总是)以 ISO8859_1 编码,而 id3v2 .x (总是)以 UTF-16_BOM 编码。因此,我现在认为不再需要继续使用 TagInspector。我的原始应用程序...“Mp3tag”将满足我对 id3-tag 应用程序的需求。

干杯...

于 2018-11-11T15:26:11.9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