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处理与外部系统交互的插件代码问题的好方法是什么?

举一个具体且有代表性的例子,假设我想使用 Subversion 和 Eclipse 来开发 WordPress 插件。WordPress 的主要代码体安装在网络服务器上,插件代码需要在该服务器的子目录中可用。

我可以看到您如何直接在开发机器上的 web 目录下简单地签出您的代码副本,但是您如何将其与 IDE 集成呢?

我在这里假设插件的所有代码都位于一个目录下。

大多数人是否只是将插件作为项目添加到 IDE 中,然后将项目的工作文件夹放置在“主要”软件系统想要的任何位置?或者人们是否使用某种符号链接到他们的主目录?

4

3 回答 3

1

对我来说,添加一个指向您的开发文件夹的符号链接似乎是解决问题的好方法。

如果主项目在不同的机器/网络服务器上,你可以使用 sshfs 之类的东西将你的开发目录挂载到网络服务器上的正确位置。

于 2008-09-09T23:19:51.557 回答
1

简短的回答 - 我确实让我的开发和生产服务器直接从 SVN 签出相应的目录。

对于您的示例:

像往常一样在 IDE 上进行开发,然后,当您准备好测试时,签入您的本地存储库。然后,您的开发网络服务器可以签出该目录,您可以轻松地进行测试。

准备好生产后,将更改合并到生产分支,并在生产网络服务器上执行 svn 更新。

于 2008-09-09T23:20:47.827 回答
1

在我工作的地方,有些人喜欢为此目的使用适用于 Eclipse 的FileSync 插件,尽管我已经看到该插件的一些奇怪之处,即目标目录中的文件偶尔会丢失。整个结构是:

  • 在所需位置创建目标目录的 Ant 任务(主要通过复制命令)
  • FileSync 插件配置为在您编写代码时使文件在开发位置和目标位置之间保持同步(将 Eclipse 输出文件夹同步到 Web 服务器类路径中的某个位置等)

当然,符号链接可能在对符号链接有良好支持的系统上工作得更好:-)

于 2008-09-09T23:26:38.3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