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从收到来自 Android Studio (AS) 的最新更新后,我的项目不再能够运行。在处理了 30 多个 IDE 错误中的一些错误后,我发现手动克隆整个项目会更有效率。

但是,当我创建一个新的空项目时,由于以下错误而无法运行:

Could not identify launch activity: Default Activity not found

所以我尝试了这个线程提供的第二和第三个建议:

错误:未找到默认活动

但这并没有什么不同。

然后我重新安装了 Android Studio,但不幸的是没有任何改进的结果。

所以现在当我想运行任何新创建的项目时,它告诉我找不到已注册的活动。如图所示,活动已在清单中注册。

我希望有新的东西可以尝试,这样我终于可以继续我的工作了。

清单和错误

4

2 回答 2

0

构建-> 清理项目然后重建项目。

于 2018-10-23T10:50:33.537 回答
-1

我按照这篇文章的说明修复了它:

https://stackoverflow.com/a/52829860/4895256

对我有用的是删除(或者您可以将其作为备份移动)位于“C:\Users{username}\”中的“.AndroidStudio3.2”(对您来说将是 .AndroidStudio3.1)文件夹,然后重新打开 Android Studio。

启动时,我选择从上一个版本导入设置并继续。它将重新配置所有设置。

于 2018-10-23T12:10:26.5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