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过去,我使用 JCreator 开发我的 java 应用程序。我想尝试 Eclipse 并查看它的 IDE。

在 JCreator 上,我可以打开一个 java 文件并在命令提示符下运行它。在 Eclipse 上,如果不先创建项目、创建新的 java 类然后从文件中复制和粘贴代码,我无法找到如何编译和运行其他人编写的 java 文件。

我什至无法弄清楚如何将 java 文件导入项目。

所以我的问题是:
1. 如何在不创建 java 项目的情况下打开、编译和运行 java 文件。
2. 如何将 java 文件导入我已有的项目中。
3. 我怎样才能在命令提示符下运行程序,而不是在 Eclipse 中的控制台上,(更新:更清楚)直接从 Eclipse 中运行。

谢谢你。

4

4 回答 4

2

1/ 不要忘记剪贴簿页面(也在这里展示

理论上,您可以在其中复制一个类,但由于该类实际上被封装到一个“主不可见”类中,作为一个内部类,它不支持其中的任何静态方法。

但是,对于一小段代码,它可以很好地解决问题。

检查剪贴簿中的代码
(来自这个Eclipse 教程

3/由于您希望它直接从 Eclipse 运行,因此请按照此线程中的说明使用外部工具

该外部工具将C:\WINDOWS\system32\cmd.exe与工作目录一起运行${container_loc}

本文“如何在我的控制台中打开 Windows 命令提示符?”中的更多详细信息 .


(来源:avajava.com

这将给出:


(来源:avajava.com

于 2009-02-10T07:17:30.047 回答
1
  1. 据我所知,你不能
  2. 右键单击项目>导入
  3. 关于您的平台,大致相当于:java <classname>. (确保 java 在你的路径中,否则使用它的绝对路径。)
于 2009-02-09T19:29:22.773 回答
1

从 3.4 版开始,Eclipse 提供了一个有用的特性:您可以将 Java 类的文本粘贴到 Java 项目中(复制类的内容,选择项目或源文件夹,粘贴)。这将在正确的包中创建一个适当命名的文件。这可能是导入单个类的最简单方法。

于 2009-02-11T15:11:21.357 回答
0

2) 使用“导入”命令。确保 java 文件进入“src”目录。

3) 一种方法是将您的类导出到 JAR 文件,然后在命令提示符下运行 JAR 文件(例如 java -jar file.jar)

于 2009-02-09T19:28:42.8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