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关于jqGrid

在我开始创建一些自定义代码之前,是否有任何 jqGrid 专家已经这样做了 - 如果用户最小化列并且有一些隐藏的内容,则附加“...”...类似于可以在 Outlook 中完成的操作。

4

2 回答 2

1

我看过这个:http : //www.bramstein.com/projects/text-overflow/ 这是仅适用于 Firefox 的解决方法,但它在 jqGrid 中产生了一些时髦的结果,尤其是。当设置为自动。仅在它们包含 text-overflow 属性(https://developer.mozilla.org/en/CSS/text-overflow)之前省略 FF 可能是可行的,以避免在解决方案中添加一整块 javascript(这不会怀疑在不久的将来会过时并且对于网格来说是相当性能密集型的,即使对于 FF 也是如此)

对于 IE6 到 IE8、Safari 和 Chrome,只需使用 CSS

-o-text-overflow: ellipsis;
text-overflow:ellipsis;p
于 2011-03-10T23:07:22.230 回答
0

我不确定我的理解是否正确,但在我看来,您希望单元格文本的修剪与当前任何网络浏览器都不支持的标点-修剪CSS3 样式相对应。当然你可以尝试模拟行为,但这并不容易,真的需要吗?我建议您更加务实,只使用现有的“开箱即用”功能。虚线修剪不是这样的功能。

于 2011-03-10T12:33:08.6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