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 VS2005 部署和设置项目,它使用 Tablet PC SDK 1.7 合并模块,因此 Windows XP 的用户可以使用托管的 Microsoft.Ink.DLL 库。现在我们已经转移到Vista/VS2008,我还需要安装TPC SDK(来获取合并模块)还是可以使用Vista的东西?

谷歌似乎被模糊的引用所困扰。如果我为 SDK 1.7 添加合并模块,这将如何影响当前的 Vista 用户(将内置 Tablet PC 功能)?

4

1 回答 1

2

像往常一样,平板电脑开发最棘手的方面之一是部署:

  • 平板电脑功能没有内置在Vista 的 Home Basic 或 Starter 版本中,因此如果您希望您的程序在这些功能上工作,您仍然需要 MSM。
  • 在支持平板电脑的 Vista 版本上使用合并模块应该没问题。我的意思是,这相当于将 MSM 安装到已有组件的现有 XP 平板电脑上。如果它已经存在,它将不会添加它。
  • XP 2005 平板电脑包括 TPC 1.7。这些也安装在支持平板电脑的 Vista 版本上。如果您坚持使用这些核心功能,那么在任何地方都安装主要的 1.7 MSM 可能很酷。但是,Vista 还添加了新的墨迹分析功能、一些手写笔输入 API新的 InkCanvas 控件,因此,如果您需要其中任何一个,如果您希望一切都在 XP 2005 上仍能正常工作,是否需要安装额外的合并模块。

所以底线,如果你关心 XP 和/或 Home Basic Vista,你仍然需要处理合并模块......东西应该仍然可以在 Vista 上运行。如果您只是针对 Vista 的高级版本,则不再需要它们。

于 2008-09-11T05:18:08.5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