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使用 Visual Studio .NET 2008 为 Windows Mobile 设备开发一个应用程序,其 UI 需要使用 ComboBox 控件。不幸的是,对于既没有硬件全尺寸键盘也没有触摸屏界面的设备,没有办法将(选项卡)从 ComboBox 控件移动到同一窗体上的另一个控件(例如,在 ComboBox 中指定一个产品,然后移动到一个文本字段添加数量)。

我尝试为 ComboBox 的 KeyPress 事件创建一个事件处理程序,并在用户按下右或左方向键时手动将焦点设置到下一个控件,但不幸的是事件处理程序没有捕获这些按键。

有任何想法吗?我强烈怀疑这是过度设计的,并且存在更适合我需要做的更好的控制;我觉得从 Combo Box 控件中跳出来会这么困难,这有点不可思议。

谢谢!

编辑:显然我可以捕获组合框上的 KeyDown 和 KeyUp 事件,这允许我将焦点或选项卡设置为下一个控件。仍然过度设计 - 仍在寻找想法!

4

2 回答 2

1

我相信方向仅在KeyDownand上捕获,而KeyUp不是在 上KeyPress

作为使用 ComboBox 的替代方法,如果 ListItems 的数量是静态的且相对较小,您可以使用多个 RadioButtons。

于 2008-09-09T15:11:17.813 回答
0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bb985500.aspx#GeneralRules提供 UI 导航规则。

于 2010-08-24T12:36:15.8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