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设备上下文中的系统默认多边形填充模式是ALTERNATE(正如我从 Petzold 关于 Windows 编程的书中了解到的那样),并且这个Polygon模式用于 Win32 函数,除非您使用SetPolyFillMode.

我的问题是:GDI+ Graphics::FillPolygonFillMode在其签名中没有参数)方法是否也使用当前设备上下文填充模式或设置众所周知的默认值,然后在调用它之前设置回模式集?

谢谢!

4

2 回答 2

1

我不知道我脑海中的答案,但您可以尝试通过在通话前后检索填充模式来找出答案。如果它没有不同,它要么没有被改变,要么被改变然后被改变回来。

于 2008-09-09T09:43:06.950 回答
0

我查看了参考源和没有填充模式的 FillPolygon,只需调用 FillPolygon,填充模式为交替。

具有填充模式的 FillPolygone 调用名为 GdipFillPolygonI 的方法,但我找不到有关该方法的任何信息。

于 2011-02-26T21:31:53.1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