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有一个按特定顺序显示的产品列表。商店管理员可以通过将“热门”项目移动到列表顶部来重新分配显示顺序。实现管理功能UI [asp.net C#]的最佳方式是什么?Products 表有一个 [displayOrder(int)] 字段,用于确定显示顺序。

我正在寻找一些直观和简单的东西。

谢谢你。

ps 我想我没有说清楚,我正在寻找 UI 建议比什么都重要。

解决方案:ReorderList 效果很好,这篇文章也有帮助。此外,请确保您的数据源中有 OldValuesParameterFormatString="{0}"。

4

4 回答 4

2

每个产品都需要一个 Rank 字段(也可以是 DisplayOrder 字段)。
当管理员增加或减少产品时,更新排名值。
当您需要列出产品时,请执行按 DESC 排名顺序排序的选择查询。

于 2008-09-09T07:26:53.767 回答
2

使用 AJAX 你可以实现一个 Reoder 列表控件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多信息http://www.asp.net/AJAX/AjaxControlToolkit/Samples/ReorderList/ReorderList.aspx

毛罗

http://www.brantas.co.uk

于 2008-09-09T07:40:54.793 回答
0

我正在使用“订单”列/属性来实现这一点,人们在其中输入数字,如 10、20、30(我有升序)。我有一个带有用于输入订单的文本框的项目列表,以及一个“应用订单”按钮,可将新值保存到数据库并在页面上重新排序/重新加载应用了新排序的项目。

我不禁止为两个项目输入相同的值,我按名称对它们进行排序作为第二个排序参数,或者如果无关紧要,将其留给数据库随意排序。我相信这样说是可以理解的,它似乎是一个每个人都容易理解的有序列表。

于 2008-09-09T07:39:18.073 回答
0

如果可以修改数据库,请添加 IsHot 列。然后按 IsHot 和 DisplayOrder 排序(按该顺序)。这将使产品保持正确的顺序,并且“热”产品将冒泡到顶部。

于 2008-09-09T07:39:18.713 回答